Monday 16 April 2012

Certis Cisco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injured in accident


尽忠职守好辅警,见有连环车祸发生,立即下车协助疏导交通,岂料却被德士从后猛撞,脊椎受重创送院,目前人在加护病房。
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12时许,地点是朝实里达高速公路的武吉知马高速公路,万礼路出口前的路段。
据了解,事发时,一辆拖车疑失控打滑,与另一辆轿车相撞,而随后的一辆电单车,也闪避不及,撞了上去,导致三车连环撞。
不久后,一名辅警正好经过事发现场,要到别的地方去执行任务,主动下车疏导交通。
加护病房接受治疗;德士车头毁坏不堪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4.2012《新明日报》。

PS:
Hope this Certis Cisco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get well soon!
All drivers should really drive more carefull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